劇情網

《香火》將播 周一圍發布會自貼標籤稱“暖男”

香火發布會照片《香火》將播 周一圍發布會自貼標籤稱“暖男”
苗圃周一圍韓童生李彬胡丹丹等演員領銜主演的都市情感喜劇《香火》已經確定將於2015年6月14日登入湖北、遼寧兩大衛視首播,此次實力演員苗圃獨挑大樑再演女漢子,在劇中飾演美麗大方、身手敏捷的刑警隊副隊長“賈瓊花”,和周一圍飾演的性格溫和的婦產科醫師“金麒麟”圍繞生子問題展開一系列家庭矛盾紛爭。
香火劇照《香火》將播 周一圍發布會自貼標籤稱“暖男”
實力演員周一圍在劇中飾演暖男“金麒麟”,對媳婦疼愛有加、對兄弟仗義十足又對父母孝順,簡直就是一個“三好男人”。再加上他和苗圃女強男弱的反傳統組合,周一圍自貼標籤:“我是賢良淑德的好男人”。
他的這一定位也得到其他主演的一致認可,榮獲“暖男”稱號。談及自己的暖男形象,周一圍還現場爆料:“我可以暖被窩,還可以下廚房,該接該送一切以媳婦為主。什麽叫暖男,其實不是一定多強勢,而是能夠設身處地為別人著想,金麒麟身上就有很多這樣的特質,很多東西是讓出來,退一步,家庭關係就會好起來。”精彩內容關注香火劇情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