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胡丹丹加盟《香火》 發布會自曝暖男“周一圍”為擇婚槓桿

香火發布會照片胡丹丹加盟《香火》 發布會自曝暖男“周一圍”為擇婚槓桿
周一圍苗圃韓童生李彬胡丹丹等演員領銜主演的都市情感喜劇《香火》馬上將於6月14日登入湖北、遼寧衛視上星播出了,該劇此前在地方台首播時就吸引了大批的觀眾,收視率一路走高,相信上星時必將深受好評。青年演員胡丹丹在劇中飾演苗圃的妹妹“賈嬌嬌”,一個個性非常、率直的女孩,將上演一段女漢子的追愛歷程。
香火劇照胡丹丹加盟《香火》 發布會自曝暖男“周一圍”為擇婚槓桿
電視劇《香火》圍繞周一圍飾演的金牌婦產科醫生金麒麟和苗圃飾演的刑警隊副隊長賈瓊花展開。事業有成、家庭穩定的夫妻倆,因為結婚多年都沒有生孩子,引起公公婆婆不滿,二老因此殺到城裡住進兒子家,展開了一場精彩絕倫的“催生大戰”。故事中,胡丹丹飾演的賈嬌嬌貫穿全劇,是兩家人情感糾葛的重要人物線索之一。
在發布會上胡丹丹笑言,自己飾演的嬌嬌居然和劇中每個人物都吵過架,而夢想在音樂路上有所作為的她生來仗義執言,善良好鬥,更因警花姐姐一貫的強勢而特別“在意”與姐姐有關的一切,比如,非常崇拜姐夫周一圍……為此,她多次製造機會接近姐夫,與姐姐的公婆打成一片,再趕走身邊的“狂蜂浪蝶”……總之, 90後女孩敢愛敢恨的優良特質被胡丹丹演繹得出神入化。精彩內容請關注電視劇香火劇情介紹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