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王嘉佳加盟《香火》 搭檔李彬上演大齡小女人追愛戲碼

香火劇照王嘉佳加盟《香火》 搭檔李彬上演大齡小女人追愛戲碼
苗圃周一圍韓童生李彬馬麗王嘉佳宋曉英等眾多演員領銜主演的都市小喜劇《香火》講述了苗圃飾演的女刑警“賈瓊花”因為童年陰影不願意接受孩子,因此和封建思想嚴重的公公婆婆展開了一系列“逃生”大戰。實力女演員王嘉佳在劇中飾演賈瓊花從小一起長的的閨蜜,一頭利落的短髮,不僅獻計瓊花小兩口,還和李斌飾演的花花老闆展開了婚姻拉鋸戰,笑點頗足!
香火劇照王嘉佳加盟《香火》 搭檔李彬上演大齡小女人追愛戲碼
王嘉佳所飾演的“楊貴輝”是賈瓊花(苗圃飾)身邊最佳“軍師”。即使自己感情岌岌可危也不忘自己使命,為好姐妹的“夫妻和諧”出謀劃策,給兩人製造“激情”的機會,在之後的故事發展,王嘉佳為苗圃的婚姻保駕護航,更是賈瓊花與娘家的調和劑。同時當“楊貴輝”與“苟長耀”這對歡喜冤家,兩人一斗一貧的畫面,精彩“逼婚”的過程成為全劇最多的笑料。
王嘉佳以《致青春》中出色演繹了全優學姐“曾毓”被大家所熟知,接著在《我們的生活比蜜甜》中扮演宋曉霞,“年代女神”形象驚艷觀眾。不久前在上海電影節,王嘉佳帶著她女一號的電影《回到被愛每一天》亮相,她的文藝氣質展露無遺,再到這部都市電視劇扮演柔弱善良的小女人“楊貴輝”,她每一次對演技的挑戰都得到大家的肯定。更多精彩內容點擊香火劇情介紹詳細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