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香火中賈瓊花為什麼不生孩子?賈瓊花有怎樣的心理陰影?

香火劇照香火中賈瓊花為什麼不生孩子?賈瓊花有怎樣的心理陰影?
苗圃周一圍韓童生李彬馬麗王嘉佳等眾多演員領銜主演的都市情感喜劇《香火》正在湖北、遼寧衛視熱播,劇中苗圃再次化身女漢子賈瓊花,和周一圍飾演的婦產科醫生金麒麟為孩子問題上演家庭戰爭。下面小編來揭秘一下賈瓊花為何不生孩子,賈瓊花到底有怎么的童年心理陰影?
香火劇照香火中賈瓊花為什麼不生孩子?賈瓊花有怎樣的心理陰影?
眾所周知,賈瓊花和金麒麟結婚八年一直不要孩子,面對金麒麟和公公婆婆的輪番轟炸就是不妥協,孩子是她避談的話題,她為何有這么重的牴觸心理,都是源於童年的陰影。賈瓊花的母親秦美娥是芭蕾舞演員,當年生下瓊花之後為了事業沒有養她,從小缺少母愛的賈瓊花是被養母長大的,在她心裡只承認養母,不承認秦美娥是自己的親生母親,心裡有著無法釋然的恨,長大後沒有聽從秦美娥的吩咐繼承她的事業做舞蹈演員,而是做了一名刑警,因此母女兩人的隔閡更大,一見面就是吵架,老死不相往來,秦美娥亦是不承認自己有賈瓊花這個女兒。更多精彩內容請關注香火劇情介紹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