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香火》將播 網曝朱丹探班男友周一圍自願當替身客串

朱丹周一圍寫真《香火》將播 網曝朱丹探班男友周一圍自願當替身客串
都市情感喜劇《香火》馬上接檔正在熱播的《待嫁老爸》於6月14日登入湖北衛視上星,該劇由苗圃周一圍韓童生李彬等演員領銜主演,講述了80後小夫妻淪為恐生一組,和父母進行了一系列家庭論戰,由此而爆發了一系列啼笑皆非的搞笑戲碼。在近日《香火》發布會上,主演苗圃爆料戲中老公周一圍和朱丹戲外秀甜蜜,朱丹更是在探班時主動當替身客串!
香火發布會照《香火》將播 網曝朱丹探班男友周一圍自願當替身客串
將於6月14日登入湖北衛視的電視劇《香火》昨日在京舉辦發布會。與朱丹的愛情甜蜜,讓周一圍成為現場被主要追問的對象之一,而劇里的夫妻、戲外的好兄弟苗圃這時扮演了爆料者的角色,直言朱丹探班周一圍秀恩愛,甚至在片場主動加戲要求客串。“有一場戲是我要為周一圍掀開衣服看傷口,結果朱丹剛好在,大喊一聲放著我來,成了我的掀衣替身。”想要了解更多精彩內容嗎,請關注香火劇情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