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郭艷加盟《第二次人生》 “特種兵”轉型“刁蠻千金”獲贊

第二次人生劇照郭艷加盟《第二次人生》 “特種兵”轉型“刁蠻千金”獲贊
曾在《特種兵之火鳳凰》中飾演“田果”一角而被觀眾書熟知的演員郭艷也加盟了情感大戲《第二次人生》,此次她不再是英姿颯爽的特種兵女戰士,而是化身刁蠻任性千金“鄧蘭馨”,脾氣刁鑽古怪,掙扎在江向晨張揚兩個男人之間,實則也是一個缺愛的“不良少女”。
《第二次人生》中,郭艷飾演的“鄧蘭馨”在很小的時候就遭母親拋棄,缺少母愛的童年經歷讓她成長為了一個忠於自己的感情而又固執的女孩。長大後她先被自己喜歡的人拒絕,又發現了與她並無感情的丈夫“張揚”有著驚天秘密,一生的痛苦終於不能再忍受,決心使用一切極端手段保護自己的家,而且還要得到所愛的人。
第二次人生劇照郭艷加盟《第二次人生》 “特種兵”轉型“刁蠻千金”獲贊
“鄧蘭馨”這個人物角色的挑戰性在於處於各種絕境時,一個女孩的堅韌與隱忍,在面對一個得不到的愛人和一個沒有感情的丈夫時各種苦痛與無可奈何的狀態,而此次郭艷在演繹時則演技驚人,把該角色詮釋得淋漓盡致。她不僅獲得了劇組眾人的好評,在終極片段預告曝光後,她的表演也得到了一致好評,網友紛紛大呼“期待可愛的田果變身成為愛執著的富家千金”、“想看到萌萌的果兒要怎樣叛逆耍狠”等等。
郭艷劇照郭艷加盟《第二次人生》 “特種兵”轉型“刁蠻千金”獲贊
郭艷在青春軍旅題材劇《特種兵之火鳳凰》播出後,以清純可愛的形象與出色的演技獲得超高人氣,給全國觀眾留下了深刻印象。隨後接拍電視劇《第二次人生》,飾演女二號鄧蘭馨,將顛覆以往甜美形象,給觀眾一個不一樣的郭艷。郭艷這一年可謂人氣與演藝事業遙遙飆升,使得多部影視劇未播先熱備受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