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歌手香香為《第二次人生》獻唱主題曲 領略第二次愛情的坎坷故事

香香寫真歌手香香為《第二次人生》獻唱主題曲 領略第二次愛情的坎坷故事
都市情感勵志劇《第二次人生》雲集了王媛可蘆芳生倪虹潔奇道等一眾實力派演員的加盟,該劇近日已在京召開了發布會,確定定檔於11月10日登入江蘇衛視黃金檔。《第二次人生》講述了遭遇破產的母女兩人落入生活底層,為了生活一直拼搏努力,最後聯手戰勝重重困難逆襲愛情的故事。
據悉,歌手香香也將加盟,為電視劇《第二次人生》獻唱主題曲《第二次愛情》,“第二次愛情,更加刻骨銘心,只想和你的日子,守著和平寧靜”,在香香的低吟淺唱之下,將千帆過盡,回歸初心的女人心緒傳達的淋漓盡致。
香香寫真歌手香香為《第二次人生》獻唱主題曲 領略第二次愛情的坎坷故事
王媛可飾演被愛情傷透心的“林舒”,和蘆芳生在劇中變身虐戀情侶;“花瓶女”倪虹潔也演技大爆發飾演王媛可的媽媽“李晴”,本是不懂人情世故的失婚女人,最後再次遇到愛情和實力老演員庹宗華甜蜜再婚;更有奇道逆襲超級大壞蛋,成終極腹黑男。伴隨著香香透徹清靈的歌聲領略她們在坎坷的人生路上尋找屬於自己愛情和幸福的坎坷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