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孽緣”升級為“痴情虐戀” 看《第二次人生》如何剪不斷理還亂!

第二次人生劇照“孽緣”升級為“痴情虐戀” 看《第二次人生》如何剪不斷理還亂!
王媛可蘆芳生奇道倪虹潔庹宗華領銜主演的電視劇《第二次人生》即將首播,該劇是熱播劇《女人的顏色》的姊妹篇章,王媛可和蘆芳生也跳出了“小三”“渣男”的孽緣感情,開始在《第二次人生》中全面大翻身,上演了勵志女和痴情文藝男的動人愛情,最終攜手戰勝磨難步入婚姻的殿堂。
在《女人的顏色》中,蘆芳生飾演為了實現個人野心而不擇手段的渣男,王媛可則飾演一個痛恨閨蜜並且破壞閨蜜家庭、人人痛恨的“小三”。當時劇集播出時,不少觀眾都對這對“壞人”恨得咬牙切齒。而在新劇《第二次人生》中,王媛可飾演的女白領林舒作為一位被愛人背叛和拋棄的離婚媽媽,則是一個樂觀向上、努力奮鬥的“勵志女”。愛情遭遇背叛之後,遇到了蘆芳生扮演的才華橫溢的攝影師,並與之相愛,兩人攜手一起勇敢地面對重重困難。
第二次人生劇照“孽緣”升級為“痴情虐戀” 看《第二次人生》如何剪不斷理還亂!
《第二次人生》另一個看點是倪虹潔首度扮老飾演王媛可的媽媽,在遭遇家庭變故之後,與女兒一起勇敢面對,顛覆之前的花瓶女形象,可謂演技大爆發。而我們的硬漢大叔奇道成了為達目的不擇手段的終極大壞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