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你和我的傾城時光厲致謙死了嗎?厲致謙怎么死的?

你和我的傾城時光厲致謙死了嗎?厲致謙怎么死的?你和我的傾城時光厲致謙死了嗎?厲致謙怎么死的?
都市商戰劇《你和我的傾城時光》昨晚已經在浙江衛視、東方衛視開播,這部劇剛開播一天便收視飄紅,可謂是很不錯的成績,在剛開播的你和我的傾城時光劇情介紹中便都是高能劇情,金瀚飾演的厲致誠也是帥氣十足,三番兩次救下趙麗穎飾演的林淺,不過也有著讓人悲傷的劇情,那就是劉愷威友情出演的厲致謙只有幾秒鐘的鏡頭便下線了,那么厲致謙到底是怎么死的?下面就一起來看看吧。
你和我的傾城時光厲致謙死了嗎?厲致謙怎么死的?你和我的傾城時光厲致謙死了嗎?厲致謙怎么死的?
在《你和我的傾城時光》劇中,一開播便是很激烈的槍戰,之後便是商戰,這讓大家對劇情很有興趣,在第一集劇情中厲致誠的哥哥厲致謙便因醉酒開車掉入江中窒息死亡,但厲致誠根本不相信他哥哥那么一個自律的人喝酒開車,他去警察局問警察死因,經過屍檢證實,厲致謙體內有著酒精,但沒有其他痕跡,也就是說不存在於中毒或者被強行灌酒這一說,但厲致誠依舊要警察繼續查這件案子,他相信背後肯定是有著陰謀的,小編猜想厲致謙確實是被害死的,不過現在還沒有證據顯示出來,不過後邊的劇情肯定會有的,讓我們繼續關注後邊的劇情吧。

你和我的傾城時光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