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們的四十年肖戰喜歡誰?肖戰喜歡西城嗎?

我們的四十年肖戰喜歡誰?肖戰喜歡西城嗎?我們的四十年肖戰喜歡誰?肖戰喜歡西城嗎?
金世佳柴碧雲李茂徐小颯領銜主演的青春記憶暖情劇《我們的四十年》,作為改革開放的獻禮劇,以電視行業是發展折射出改革開放取得的成績。在我們的四十年劇情介紹里肖戰的爺爺是紅軍,爸爸媽媽都是知識分子,而且還是胡同里最早有電視的,可謂是書香名門,肖戰也一直不服氣馮都。那么,在電視劇我們的四十年肖戰喜歡誰?肖戰喜歡西城嗎?下面就跟著小編了解一下吧。
我們的四十年肖戰喜歡誰?肖戰喜歡西城嗎?我們的四十年肖戰喜歡誰?肖戰喜歡西城嗎?
在電視劇《我們的四十年》里肖戰喜歡西城,在一次和西城喝酒的時候,西城說馮都幫她是因為馮都不要臉,問肖戰為什麼要幫她,肖戰告訴西城因為西城想真由子。曾經馮都也給黑子他們說過肖戰對學校里的小女生大獻殷勤,因為肖戰覺得那個低年級的女同學想真由子。見到長大後的西城,肖戰就深深的喜歡上了她,和馮都又開始了出來學習成績以外的競爭。

我們的四十年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