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火王之破曉之戰帝昀是誰演的?帝昀扮演者孫紹龍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火王之破曉之戰帝昀是誰演的?帝昀扮演者孫紹龍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火王之破曉之戰帝昀是誰演的?帝昀扮演者孫紹龍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根據“漫畫女王”游素蘭的同名漫畫改編的電視劇《火王之破曉之戰》講述了火王仲天為拯救家園和邪惡勢力作鬥爭的故事。在火王之破曉之戰劇情介紹了火王來到遙遠的東域找尋可以挽救家園滅亡的能量,遇到了重重危機,而和火王情同手足的山神帝昀卻是一切的幕後主導。下面就跟著小編看一下帝昀扮演者孫紹龍的基本資料吧。
火王之破曉之戰帝昀是誰演的?帝昀扮演者孫紹龍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火王之破曉之戰帝昀是誰演的?帝昀扮演者孫紹龍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孫紹龍個人資料:
孫紹龍,1988年4月5日生於內蒙古,畢業於中央戲劇學院表演系,中國內地影視男演員。
2006年,參加內蒙電視台首屆蒙古舞大賽,獲得表演二等獎。2008年,參加中國新絲路模特大賽,獲得內蒙古賽區“最佳人氣獎”。2009年,參加第八屆全國舞蹈比賽,獲得優秀表演獎。2010年,參加第五屆華北五省市舞蹈比賽,獲得表演一等獎。2011年,在青春勵志電影《青澀記事》中飾演男主角劉強。2012年,參與拍攝士力架的系列廣告,由此進入大眾的視線;同年,出演個人首部電視劇《夢想80 90》。2013年,主演驚悚懸疑電影《筆仙2》。2014年,在抗戰劇《殺寇決》中飾演男二號李溪染。2015年,主演電影《鸚哥嶺,最後一槍》。2016年,在古裝神話劇《朝歌》中飾演土行孫。2017年1月6日,憑藉電影《漫瀚調》獲得“第三屆濱海國際電影節”最佳男主角獎;3月,主演親情勵志電影《壞爸爸》;相繼出演了古裝劇《火王之破曉之戰》、《火王之千里同風》。2018年,在都市情感劇《我要和你在一起》中飾演男主角歐麟。

火王之破曉之戰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