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大約是愛正式定檔 彥希許曉諾演繹甜蜜愛情

大約是愛正式定檔 彥希許曉諾演繹甜蜜愛情大約是愛正式定檔 彥希許曉諾演繹甜蜜愛情
根據李李翔同名小說改編的電視劇《大約是愛》,是由彥希、許曉諾領銜主演,早在十年前就在網路上收穫了極高的點擊量,時隔十年,這部誠意滿滿的作品以全新的影視化形式出現了在我們面前。與常規的偶像劇不同,該劇主打純愛風,又區別於其他的青春校園故事,涉及許多現實話題,撩妹撩漢、鑒婊法則、兩性合租等多有涉獵,故事的展開很有看點。
大約是愛正式定檔 彥希許曉諾演繹甜蜜愛情大約是愛正式定檔 彥希許曉諾演繹甜蜜愛情
大約是愛劇情介紹講述了一個“怪力美少女”和“怪病霸道總裁”從相遇到相愛的甜蜜愛情故事。在首次曝光的片段預告中,美術繪畫專業的大四學生周是(許曉諾 飾),在追求自己的青梅竹馬李明成胡文喆 飾)的過程中,意外遇到了雲瑪集團的總裁衛卿(彥希 飾)。患有“親密恐懼症”的衛卿一旦與人接觸就會渾身過敏,但這個怪病卻唯獨對周是免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