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大約是愛今晚開播 彥希高顏值霸道總裁開撩

大約是愛今晚開播 彥希高顏值霸道總裁開撩大約是愛今晚開播 彥希高顏值霸道總裁開撩
根據李李翔的同名小說改編的都市情感劇《大約是愛》,是由彥希、許曉諾領銜主演,今晚正式登入騰訊視頻播出,彥希此次飾演的“對全世界過敏”霸道總裁的配置,讓不少劇迷期待不已。最新曝光的片段預告中,穿著“總裁標配”西裝大衣,帶著皮製手套的高顏值總裁彥希的超“蘇”瞬間撩倒不少冬粉劇迷。
大約是愛今晚開播 彥希高顏值霸道總裁開撩大約是愛今晚開播 彥希高顏值霸道總裁開撩
據悉,在大約是愛劇情介紹中彥希在劇中飾演高度潔癖的冷酷總裁衛卿,與怪力少女周是上演一場現實版的童話愛情。該劇自開拍以來深客群多書粉的關注,在片段預告曝光後更因為彥希的壁咚、地咚、泥地play等鏡頭引發了劇粉們興奮不已,直呼簡直就是總裁本總!五官深邃、逆天長腿的外形與冷酷傲嬌的衛卿完美重合,更重要的是撩妹技能滿點,網友贊其簡直是“蘇神”附體,與青春活力的女主化身最萌身高差CP,相愛相殺甜炸少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