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男朋友開播宋慧喬搭檔朴寶劍 車秀賢金振赫初相見

宋慧喬、朴寶劍主演的浪漫愛情劇《男朋友》昨日首播,講述了出身政客家庭卻無法選擇自己人生,身為黨代表的車秀賢和青葡萄般平凡,且擁有自由靈魂的金振赫展開的浪漫故事愛情劇。男朋友劇情介紹開播第一集車秀賢和金振赫從相遇到無話不說,就已經感覺到了戀愛的氣氛。
男朋友開播宋慧喬搭檔朴寶劍 車秀賢金振赫初相見男朋友開播宋慧喬搭檔朴寶劍 車秀賢金振赫初相見
宋慧喬飾演的車秀賢是一個出身政客家庭的普通人。車秀賢家中的長輩也都在政界打拚,聯姻讓她成為了富人家的兒媳婦,但她卻一直沒有幸福感,這次婚姻是一是一場失敗的婚姻。車秀賢也是一個善於發現生活中趣事的人,卻容易被人忽略。朴寶劍飾演金振赫是一個一無所有,但善良正直,智商情商且都線上的男人。陪伴他二十八年的相機被撞壞,他也沒有向張美真索要賠償。他為了這次旅行,打工攢的一年的錢,本來都有著計畫好的用途,卻在遇到車秀賢后,毫不吝嗇的為她花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