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火王之破曉之戰尚軒為什麼拒絕嫿琤?尚軒喜歡嫿琤嗎?

火王之破曉之戰尚軒為什麼拒絕嫿琤?尚軒喜歡嫿琤嗎?火王之破曉之戰尚軒為什麼拒絕嫿琤?尚軒喜歡嫿琤嗎?
《火王之破曉之戰》電視劇里仲天陳柏霖 飾)約司徒奉劍景甜 飾)在城外靈犀湖畔見面,司徒奉劍如約而至後,仲天從湖裡取出一把刀,送給了司徒奉劍,之後仲天講了神域發生的往事。千年之前的神域七大神為了保護家園的和平並肩而戰,其中尚軒是創世神也是諸神的大哥。諸神們都很尊重和佩服他,水神嫿琤更是深深的愛了尚軒數萬年。火王之破曉之戰分集劇情介紹水神嫿琤向尚軒表白,但是尚軒卻以他只愛這片神域拒絕了嫿琤。那么,在電視劇火王之破曉之戰中尚軒為什麼拒絕嫿琤?尚軒喜歡嫿琤嗎?下面跟著小編了解一下吧。
火王之破曉之戰尚軒為什麼拒絕嫿琤?尚軒喜歡嫿琤嗎?火王之破曉之戰尚軒為什麼拒絕嫿琤?尚軒喜歡嫿琤嗎?
玄幻古裝劇《火王之破曉之戰》中嫿琤表白遭到尚軒的拒絕,尚軒雖然表面上說是以大局為重,沒有時間談論兒女私情的事,其實是因為尚軒的大限將至,不忍心辜負了嫿琤的真情實意。嫿琤是尚軒的摯愛,尚軒也深深的愛了嫿琤數萬年,但是卻沒辦法和她長相廝守。尚軒閉關之際把帝昀找來除了拜託帝昀守護好神域,還讓帝昀在修煉之餘可以教導嫿琤。尚軒一直關注著嫿琤,對她靈力下降的事情很放在心上。

火王之破曉之戰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