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火王之破曉之戰分集劇情介紹

火王之破曉之戰劇情介紹第1集

北漠狼王拜師 司徒奉劍被押往牢房

火王跨越星河降臨到東域的沙漠,之後昏迷過去被商隊救下。商隊齊掌柜的女兒芊芊告訴仲天這裡有面炎鏡,商隊要趁祭鏡法會舉辦的時候賺一把。這時響馬來了在追殺宋大人,最後宋大人被射死。

之後響馬頭領北漠狼王讓商隊把狗官交出來,齊掌柜向狼王提出切磋,狼王迎戰在交手中差點殺了齊掌,還好仲天及時趕到救下齊掌柜並制服了狼王,之後商隊以北漠狼王威脅響馬們撤退。

狼王的面具被揭下來,仲天看到他的面容,回想起了神域的故人,之後仲天拿來酒肉看望北漠狼王,並且放了他。與此同時商隊的人正商議北漠狼王的歸屬,最後他們決定安照芊芊的建議把北漠狼王交給官府。

這時仲天來到告訴他們自己把北漠狼王放了,大夥正對事情發愁的時候,李敬忠李將軍帶人趕到。李敬忠向商隊詢問宋大人的情況,齊掌柜告訴他狼王殺了宋大人。仲天在押送途中告訴李敬忠宋大人強搶民女,要他明察秋毫。

之後北漠狼王帶領手下來解救仲天,因為仲天表現出的手段,狼王把仲天當成天師並要拜仲天為師。仲天要他解散響馬,並給他起名為昊玥

李將軍接到聖旨,仲天要找地方住宿,掌柜告訴他們客棧已經被太史局的人包了下來。昊玥抱怨仲天讓他睡在茅草堆,仲天告訴昊玥今天會有一齣好戲,問他想不想看。

三更時分,刺客開始了行動,殺了不少人但還是被制服。仲天看到司徒奉劍,想起了風神千睸,要離開時不小心弄出動靜被李敬忠發現。這時有個刺客身上幫著炸藥襲向司徒奉劍,在危機時刻仲天出事救下了她,而偷襲的刺客被李敬忠處決。之後,由於李敬忠懷疑仲天參與其中,為了不讓司徒奉劍受到牽連,仲天讓他們關押了起來。李敬忠詢問太子的下落,司徒奉劍無可奉告。

司徒奉劍進來審問他們,告訴仲天等太子回來後就會放了他們,還給仲天帶來了飯菜和傷藥,仲天拿了傷藥帶昊玥離開牢房。醒秋告訴司徒奉劍她打聽到的訊息,之後司徒奉劍把玉佩交給醒秋。

李敬忠押送司徒奉劍回來,遇到停屍房發生的詐屍,李敬忠和司徒奉劍並肩作戰,但是三個屍體刀槍不入,他們處於下風。

下一集(第 2 集) 火王之破曉之戰電視劇劇情看點 火王之破曉之戰李敬忠死了嗎?李敬忠是怎么死的?李敬忠的結局是什麼? 火王之破曉之戰尚軒為什麼拒絕嫿琤?尚軒喜歡嫿琤嗎? 火王之破曉之戰烏衣教教主是誰?烏衣教教主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火王之破曉之戰神族的七神死了幾個?都是怎么死的?神域七神活著的都有誰? 火王之破曉之戰太史局的內奸是誰?內鬼在哪一集被發現? 火王之破曉之戰李敬忠官復原職了嗎?李敬忠什麼時候官復原職的? 火王之破曉之戰烏衣教為什麼尋找隕鐵?烏衣教收集隕鐵做什麼? 火王之破曉之戰昊玥知不知道李盈是公主?昊玥什麼時候知道李盈是公主的? 火王之破曉之戰裴珞傾是誰演的?裴珞傾扮演者柏安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火王之破曉之戰仲天為什麼來地球東域?仲天來地球東域的目的是什麼? 火王之破曉之戰北漠狼王昊玥的前世是誰?昊玥和火王仲天是什麼關係? 火王之破曉之戰司徒奉劍和風神千睸是什麼關係?司徒奉劍是風神千睸的轉世嗎? 火王之破曉之戰醒秋是誰演的?醒秋扮演者張維娜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火王之破曉之戰李敬忠是誰扮演的?火王之破曉之戰李敬忠扮演者蘇航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欣賞 火王之破曉之戰今晚開播 仲天橫穿星河趕赴東域 火王之破曉之戰有哪七個神?遠古七神分別是誰?他們分別代表什麼? 火王之破曉之戰昊玥是誰演的?昊玥扮演者張逸傑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火王之破曉之戰主題曲是什麼?主題曲是誰唱的? 火王之破曉之戰太子是誰演的?太子扮演者范世錡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火王之破曉之戰帝昀是誰演的?帝昀扮演者孫紹龍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火王之破曉之戰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