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小女花不棄中花不棄真實身份是什麼?花不棄是誰的女兒?

小女花不棄中花不棄真實身份是什麼?花不棄是誰的女兒?小女花不棄花不棄真實身份是什麼?花不棄是誰的女兒?
電視劇《小女花不棄》今晚將要正式播出,這是林依晨時隔五年再次出演古裝劇,但從曝光的劇照及片段預告中可以看出林依晨依舊少女感十足,此次林依晨在小女花不棄劇情介紹中飾演的是女主花不棄,可謂是身世坎坷的女主,大家都紛紛對花不棄的身世也很感嘆,那么花不棄真實身份是什麼?花不棄是誰的女兒?下面就跟著小編看看吧。
小女花不棄中花不棄真實身份是什麼?花不棄是誰的女兒?小女花不棄中花不棄真實身份是什麼?花不棄是誰的女兒?
據悉,《小女花不棄》是根據樁樁小說改編而成的,從小說中可以知道花不棄是一個小乞丐,從曝光的片段預告中也可以看出來她前邊的劇情中也是乞丐的打扮,但其實花不棄是聖女,她是張馨予飾演的薛菲和莫百行的女兒,薛菲此前就是聖女,花不棄出生之後也便成為了聖女,而聖女的身份也造就花不棄顛沛流離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