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小女花不棄九叔死了嗎?九叔是被誰殺死的?

小女花不棄九叔死了嗎?九叔是被誰殺死的?小女花不棄九叔死了嗎?九叔是被誰殺死的?
古裝輕喜劇《小女花不棄》是由林依晨張彬彬領銜主演,目前已經開播,很多網友都在追這部劇,這也是林依晨繼《蘭陵王》之後再次出演的古裝劇,但她的顏值依然很少女,在小女花不棄劇情介紹中花不棄和九叔一直相依為命,但在第二集中九叔便被殺直接下線,這讓很多網友都大喊可惜,那么九叔真的死了嗎?九叔是被誰殺死的?下面來看看吧。
小女花不棄九叔死了嗎?九叔是被誰殺死的?小女花不棄九叔死了嗎?九叔是被誰殺死的?
根據目前已經播出的內容來看,九叔被殺是必須的,九叔其實是花不棄的舅舅,也是聖女薛菲的哥哥,在薛菲死的時候他抱著花不棄逃走,從此之後便隱姓埋名一直乞討生活,也不願意和別人接觸,但花不棄在私底下卻自己做生意,接觸了不少的人,她是薛菲的女兒身份也被察覺,這導致一直追殺他們的人發現他們的行蹤,繼而九叔被明月山莊的人殺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