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奈何boss要娶我凌異洲為什麼和夏林假結婚?凌異洲喜歡夏林嗎?

奈何boss要娶我劇照奈何boss要娶我凌異洲為什麼和夏林假結婚?凌異洲喜歡夏林嗎?
徐開騁王雙、易柏辰等演員領銜主演的網劇《奈何boss要娶我》正在熱播,該劇主要講述了霸道總裁和十八線小演員之間的歡喜戀愛的故事。在劇中凌異洲是凌氏集團的總裁,豪門公子哥,而女主夏林卻是一個在娛樂圈打拚的十八線小明星,兩個八竿子打不著的人假結婚組成了契約夫妻。這期間究竟有什麼原因呢?
奈何boss要娶我劇照奈何boss要娶我凌異洲為什麼和夏林假結婚?凌異洲喜歡夏林嗎?
奈何boss要娶我劇情介紹中夏林是十八線小明星,被查出得了白血病,從醫生那裡得知凌異洲的骨髓跟自己一樣,為了能夠進行骨髓移植活著,夏林想盡辦法的接近凌異洲,懇求凌異洲答應把骨髓捐給自己。凌異洲被纏的沒法,最終答應了,但條件是讓夏林跟自己假結婚,為期兩年。最終兩人達成了協定,凌異洲是為了能讓生病的奶奶高興,夏林是為了骨髓,兩人假結婚了,最終假戲真做真的喜歡上了彼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