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奈何boss要娶我夏林真的得病了嗎?夏林得了什麼病?

奈何boss要娶我劇照奈何boss要娶我夏林真的得病了嗎?夏林得了什麼病?
演員王雙在熱播劇《奈何boss要娶我》中飾演“夏林”一角,在劇情一開始夏林被醫生診斷得了白血病,必須進行骨髓移植才能康復,夏林被此噩耗驚得瞠目結舌,不相信自己活蹦亂跳的會得了白血病,但醫院已經確診了,由不得她不相信。夏林為了能夠活著,偷偷的看了醫生的資料,得知骨髓庫跟自己配型成功的是凌異洲,但凌異洲拒絕捐獻,為了骨髓,夏林這才費盡心思的糾纏凌異洲,最終兩人達成了合作假結婚。
奈何boss要娶我劇照奈何boss要娶我夏林真的得病了嗎?夏林得了什麼病?
奈何boss要娶我劇情介紹中,假結婚的凌異洲和夏林感情升溫,凌異洲喜歡上了夏林,在一次夏林睡著的時候悄悄的說了句關於“白血病”的情況,還忐忑的表示騙了她,根據小編推測,夏林應該並沒有得白血病,而是凌異洲弄的騙局,其目的就是要夏林有求於自己,這假結婚也是他事先想好的計畫,為的就是接近夏林,慢慢的讓夏林落入自己的情網,喜歡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