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艷勢番之新青年為什麼撤檔?艷勢番延期播出的原因是什麼?

艷勢番之新青年劇照艷勢番之新青年為什麼撤檔?艷勢番延期播出的原因是什麼?
黃子韜易烊千璽領銜主演的年代傳奇劇《艷勢番之新青年》原定於將在2019年1月30日登入北京、東方兩大衛視播出了,而且該劇剛剛開了發布會,然而就在昨日,該劇先是發微博表示延期播出,推到2019年2月6日(大年初二)上線,第二天卻因為各種原因直接撤檔了,過年期間也不會與大家見面了,這讓不少等了幾個月的小夥伴們瞠目結舌!
艷勢番之新青年劇情介紹為什麼不播了?該劇撤檔的原因又是什麼?
艷勢番之新青年劇照艷勢番之新青年為什麼撤檔?艷勢番延期播出的原因是什麼?
據悉,近日廣電總局剛剛發布對2019年新劇的要求,勒令各大衛視不準在輪番播出宮斗劇,尤其是《如懿傳》、《延禧攻略》等這些純宮斗的宮劇,接到命令的各大衛視趕緊把重播的這些宮斗劇都下架了。緊接著《艷勢番》製片方就表示因為技術,編播等原因撤檔,北京衛視替換成了《天下無詐》,東方衛視改播《我的親爹和後爸》。
小編推測,《艷勢番》撤檔,有可能跟題材有關,該劇講述的是清末革命,雖然題材上熱血,但估計跟過年喜氣洋洋的大環境有點相悖吧,又或者劇中細節上存在爭論性,需要進行刪減整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