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招搖中路招搖和路十七是什麼關係?

招搖中路招搖和路十七是什麼關係?招搖路招搖和路十七是什麼關係?
在電視劇招搖中,路十七是路招搖的一個丫鬟。兩人雖然名義上是主僕,但是實際上情同姐妹,算得上是閨中密友。而路十七也多次拯救路招搖於為難之中,成為了路招搖的幫手。路招搖原本是一個天真爛漫的少女,和姥爺一起生活在山中,承擔著保護魔王世子的家族傳承重任。但是不幸的是她遇到了洛明軒。本來和洛明軒對立的路招搖,被其蠱惑,被洛明軒闖入封魔山放出魔王世子。但是愛上洛明軒的路招搖不僅不知道,反而還走出大山來到了人世間。只不過等待她的卻是被洛明軒狠狠的傷害。不僅她自己被封閉起來,連她的姥爺都被洛明軒殺死。姥爺為了讓路招搖活下去,用生命作為了代價,悲痛之下的路招搖,走上了黑化的道路,成為了江湖上人人聞之色變的女魔頭。因為曾經遭受深深的欺騙和傷害,路招搖變得誰都不在信任,直到遇到了路十七。
招搖中路招搖和路十七是什麼關係?招搖中路招搖和路十七是什麼關係?
路十七也是一個天真活潑的女孩子,一直很崇拜路招搖,也故而成為了路招搖的丫鬟。而路招搖看到路十七,也會想到從前的自己,不由得愈發的信任路十七,開始將一些重要的事情交給路十七去辦。而路十七也沒讓她失望,逐漸成為了路招搖的左膀右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