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招搖中路招搖的身世有什麼秘密?

在《招搖》這部電視劇中,女主角路招搖本來是一位和姥姥生活在大山中的天真少女,無憂無慮,雖然內心十分好奇外面的世界。那么,又是什麼原因,讓這樣一位純真少女走向了黑化的道路,成為江湖上人人聞之色變的女魔頭呢?
招搖中路招搖的身世有什麼秘密?招搖中路招搖的身世有什麼秘密?
路招搖是路氏一族的後人,承擔著守護魔王世子封印的責任。只不過路招搖遇到一個心機叵測的人,那就是洛明軒。而在機緣巧合之下,路招搖將魔王世子厲塵瀾放了出來。面對被江湖人追殺的厲塵瀾,生性善良的路招搖不忍心,卻為自己招來了殺身之禍。洛明軒為了殺死魔王世子可以說是不擇手段,而路招搖卻要保護魔王世子,因此給自己帶來了麻煩。好不容易找到了洛明軒,路招搖卻被洛明軒囚禁起來。後來她的姥姥為了救他,被洛明軒殺死,路招搖為了給自己的姥姥報仇,也因此走上了黑化的道路,成為了江湖人口中的女魔頭。
招搖中路招搖的身世有什麼秘密?招搖中路招搖的身世有什麼秘密?
好在路招搖遇到了不少好人,不管是琴芷嫣還是路十七,都多次幫助她脫離險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