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鄉村愛情11杜小雙為什麼又哭了?她為什麼老被誣陷?

在《鄉村愛情11》中,象牙山來了一位新的書記,就是杜小雙。杜小雙是一個女大學生,人情世故經歷的比較少。在象牙山進行黨政等工作時,面對吃了半輩子鹽的村民,沒少受委屈。之前就被宋福貴誣陷吃回扣,嬌滴滴的杜小雙哪裡受過這樣的委屈,氣的大哭。
鄉村愛情11杜小雙為什麼又哭了?她為什麼老被誣陷?鄉村愛情11杜小雙為什麼又哭了?她為什麼老被誣陷?
在最新的劇情預告片中,又出現了杜小雙大哭的情景,不知道這次又遭受了什麼樣的委屈。預告片中,杜小雙的身邊還出現了劉一水的身影。她靠在劉一水身上哭的十分的傷心,可見兩人的感情升溫的非常迅速。要知道,杜小雙第一次被誣陷的時候,氣的直接跑回了家,劉一水去找她都見不著面。而這次,兩個人直接依偎了起來。本來互相看不順眼的人,從變成了搭檔,到現在慢慢有走向情侶的跡象,還是讓人祝福的。
鄉村愛情11杜小雙為什麼又哭了?她為什麼老被誣陷?鄉村愛情11杜小雙為什麼又哭了?她為什麼老被誣陷?
只不過很多人對於杜小雙這種哭哭啼啼的性格實在是難以忍受,特別她還是作為書記的身份。哭根本解決不了問題,還會被人看輕。只不過面對象牙山的這些老油條,一個涉世未深的女孩,也真的難為她了。只希望她在後面能夠變得堅強一點,村民也能配合一些。更希望她跟劉一水的感情,可以順順利利的開花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