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楊冪新劇《暴風眼》是什麼劇?男主搭檔人氣小生張彬彬

楊冪曾憑《宮》一炮而,而且話題不斷,特別是楊冪離婚後的一舉一動讓人備受關注。近日,恢復單身的大冪冪有新劇要和大家見面了。作為楊冪離婚後的首部官宣的作品《暴風眼》,它的主演陣容也是不容小覷,女主楊冪搭檔人氣小生張彬彬,兩人已是多次合作了,默契十足。那么,這部《暴風眼》是什麼電視劇?
楊冪張彬彬暴風眼楊冪新劇《暴風眼》是什麼劇?男主搭檔人氣小生張彬彬
電視劇《暴風眼》是國安題材當代都市反諜大劇,它主要講述了國安偵查員馬尚(張彬彬飾演)負責偵查間諜組織盜取鼎華集團自主研發的“DS材料人工合成技術”的案件,行動代號“暴風眼”。而馬尚發現國安局偵察科科長居然是中學同窗安靜(楊冪飾演)。十年前安靜不辭而別,讓馬尚一直難以釋懷。隨著偵查工作的推進,馬尚和安靜得悉代號“沉睡者”的間諜長期潛伏在鼎華集團內部,而且鼎華高層中也存在著被腐化收買的可能。歷經重重考驗,馬尚和安靜同心協力抽絲剝繭,多次於緊要關頭力挽狂瀾。最終,國安戰士成功抓獲“沉睡者”,並將其幕後間諜組織一網打盡的故事。
楊冪張彬彬暴風眼楊冪新劇《暴風眼》是什麼劇?男主搭檔人氣小生張彬彬楊冪張彬彬暴風眼楊冪新劇《暴風眼》是什麼劇?男主搭檔人氣小生張彬彬
從《暴風眼》的題材看,這部作品不愁賣,這部劇近期正式開始,小編很期待楊冪這部新劇,小夥伴們覺得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