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張一山古裝劇《重耳傳》定妝照曝光

說到張一山,童星出道的他好像一直沒有什麼古裝劇播出,從《家有兒女》大火後,就一直安心完成學業,回歸演藝圈之後也只是出演了《餘罪》、《春風十里不如你》這樣的現代劇,飾演的大多是一些“痞里痞氣”的角色。完全沒有什麼古裝題材的劇,大家還是很期待張一山能出演一部古裝劇的。
 張一山古裝劇《重耳傳》,定妝照曝光!張一山古裝劇《重耳傳》,定妝照曝光!
重耳傳劇情介紹,說到張一山,相信大家一定都不陌生,他從《家有兒女》開始出道一炮成名,那時候他還只是個小男孩,如今卻長成了帥小伙。拍完《家有兒女》之後,張一山退出演藝圈在校安心完成學業。回歸後在2016年上映《餘罪》、《春風十里不如你》等幾部非常適合他痞痞形象的現代劇,特別是《餘罪》讓張一山火的一塌糊塗。但古裝劇卻還未涉及過,對於他的愛豆來講還是蠻期待他的古裝戲的。
張一山古裝劇《重耳傳》,定妝照曝光!張一山古裝劇《重耳傳》,定妝照曝光!
之前有傳聞說張一山要出演古裝劇《新鹿鼎記》韋小寶一角,但等倒現在也還未播出。現在終於等來張一山的首部古裝劇《重耳傳》了,且已定檔在3月12日浙江衛視上映,超喜歡張一山的我真是激動萬分。
可是,當我看到張一山的定妝照照照…的時候……那個造型,服裝,真是雷到我了,我山那么帥的一個人,將威武霸氣的將軍氣質全隱藏起來了,劇中其他幾位演員也是不溫不火的,這部劇會不會火起來,現在也是不好說,對於張一山古裝劇《重耳傳》定妝照曝光,很多網友表示不忍直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