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重耳傳好看嗎?重耳傳主演是不是張一山?

等了兩年的《重耳傳重耳傳奇》終於官宣定檔,對這部劇一直都很期待。
重耳傳好看嗎?重耳傳主演是不是張一山
《重耳傳》早在2016年就拍攝,原定於2017年播出,但不知為何原因拖到2019年上映,小編猜測也許劇中演員韓彩英是韓國人,當時正是“限韓令”風頭,怕上映後對收視率有影響吧,後來女二韓彩英的戲份都已刪減掉,由麥迪娜補上了。
重耳傳好看嗎?重耳傳主演是不是張一山?重耳傳好看嗎?重耳傳主演是不是張一山
男一號主演叫王龍華,對我們來講會相對陌生,他曾在《紅樓夢》中飾演賈璉受到大家關注,但這十年中王龍華的名氣也是出於不溫不火的狀態,期待這次王龍華在《重耳傳》中可以給我們帶來精彩的表現。
重耳傳好看嗎?重耳傳主演是不是張一山?重耳傳好看嗎?重耳傳主演是不是張一山?
女一號是張含韻,張含韻的古裝造型一直都很驚艷,此次在《重耳傳》中也是非常的大氣,受到大家的喜歡。
重耳傳好看嗎?重耳傳主演是不是張一山?重耳傳好看嗎?重耳傳主演是不是張一山?
但是《重耳傳》時隔兩年播出,讓很多原本非常期待的人等很久,不知是否會過了新鮮勁,但此劇陣容強大,明星眾多,也幾乎都是我們見過的,除了男一號王龍華會稍稍陌生些。《重耳傳》共有78集,按照一周6集的節奏播出,可以播到6月份,這個真的是年度大劇,節湊相當長。但如果劇情好看,相信播出也會備受關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