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只為遇見你高潔會黑化嗎?她黑化的原因是什麼?

在《只為遇見你》這部電視劇中,我們的女主角高潔,可謂是從小苦到大的。親生父親為了前途拋棄妻子,外公被氣死,自己的前程被打擊,同父異母的妹妹還要跟自己搶男人。還有比她更慘的嗎?所以,假如有一天高潔走上黑化的道路, 那是真的一點都不奇怪。
只為遇見你高潔會黑化嗎?她黑化的原因是什麼?只為遇見你高潔會黑化嗎?她黑化的原因是什麼?
高潔的母親是一位很厲害的設計師,高潔也得到了很好的遺傳,對設計表現出不一般的天分。可是她父親高海回來之後,給她的家庭帶來了更大的災難。不僅在比賽中的作品被吳曉慈破壞了,從而失去了名次。而且吳曉慈還要強行拆了高潔的家,導致她的外公病逝。高潓是高海和吳曉慈生的女兒,是高潔同父異母的妹妹。可是她也愛上了於直,讓高潔和於直之間產生了不小的誤會。
只為遇見你高潔會黑化嗎?她黑化的原因是什麼?只為遇見你高潔會黑化嗎?她黑化的原因是什麼?
結合高潔的種種遭遇,如果她走上黑化的道路,真的是不會有絲毫的意外感。而且也之後這樣,高潔才能更好的保護自己,去追回那些屬於自己的東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