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大宋北斗司太歲一心想找復仇,跟著瑤光二人來到了北斗司,他加入北斗司沒有?

懸疑推理劇《大宋北斗司》正在熱播,北斗司是北宋隸屬於皇城司之下的神秘機構,存在的意義相當於大理寺,但只負責這世間的奇案怪案,成員都是以北斗諸星為代號,各自擁有不同的能力,天賦異稟。而由於師叔、師姐殘害師長,鳩占鵲巢流落他鄉的太歲,在長大之後回到泰安府一心想找德妙報仇雪恨,最終抓獲德妙,將其帶往京城伏法。柳隨風武瑤光將太歲帶回了北斗司,防禦使得知太歲是個擁有不死之身的高人,勸誡他加入北斗司,而太歲一心只想復仇,他到底加入北斗司沒有?
大宋北斗司大宋北斗司太歲一心想找到德妙復仇,跟著瑤光二人來到了北斗司,他加入北斗司沒有?
在鄭御史的案件告破之後,太歲隻身單挑德妙,兩人鬥法不相上下,最終太歲勝出,卻也身受重傷死去,瑤光和柳隨風將他埋了之後,押送罪魁禍首德妙前往京城伏法。期間,埋進土裡的太歲又回來了,大家都不相信自己的眼睛,明明已經死掉的太歲,居然又回來了,他竟然擁有不死之身,太歲並不承認自己的不死之身,只說傷口比別人恢復得要快一些。三人又一起押著德妙上路。
大宋北斗司大宋北斗司太歲一心想找到德妙復仇,跟著瑤光二人來到了北斗司,他加入北斗司沒有?
到了北斗司,防禦使安排開陽帶著太歲四處逛逛。這時,原本囚禁好的德妙竟然在北斗司的手底下逃走了,太歲想要只身前往尋找德妙的下落,被隱光將計就計,說想找到德妙的下落,得靠北斗司,北斗司的力量總比太歲一個人在外面做個無頭蒼蠅強,只有這樣才能更早的抓獲德妙,這么一忽悠,太歲就加入了北斗司,起初很不願意的他,在和大家接觸了一段時間後,也漸漸融入了這個集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