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天網行動龐嘉的結局怎么樣?

電視劇《天網行動》正在優酷視頻上熱播,該劇是由霍政諺譚峰朱研朱一龍等人領銜主演的都市刑偵題材,主要講述了事故科科長趙一陽帶領大家一起逐一破解案件,將肇事者真兇緝拿歸案的故事,雖然其中他們遇到民眾的質疑投訴,但是他們依舊不放棄,堅持真理真相,堅定地站在警察的崗位中,設身處地為百姓著想。
天網行動龐嘉的結局怎么樣?天網行動龐嘉的結局怎么樣?
《天網行動》中的龐嘉是由朱一龍飾演的,朱一龍是一個實力派的演員,此前在《鎮魂》、《知否知否應是紅肥綠瘦》中有著精彩的表現。這次在電視劇《天網行動》中他飾演的是一個警察,他是一個名副其實的富二代,但是卻選擇警察這條危險的道路,目的就是能夠成就更好的自己,為人民服務,劇中的龐嘉沒有向以往的公子哥一樣高高掛起,態度咄咄逼人,而是一個單純善良的大男孩。
天網行動龐嘉的結局怎么樣?天網行動龐嘉的結局怎么樣?
在《天網行動》的結局中,龐嘉的父親派人找他回去,此時的龐嘉已經喜歡上警察這個職業,並且引以為豪,他告訴父親想要繼續當警察,並且放棄富二代的身份,龐嘉的父親聽到之後十分生氣。不過幸好龐嘉最後勸服了父親,父親也漸漸理解了龐嘉,龐嘉和米粒兩人幸福地生活在一起,龐嘉簡直是事業愛情雙豐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