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天網行動趙一陽和齊晨最後在一起了嗎?

天網行動》是一部壓箱七年的電視劇,網友們知道這是朱一龍早期時演的電視劇,表示十分開心。電視劇《天網行動》中趙一陽是事故科的科長,雖然年紀也老大不小了,但是一點都不著急自己的婚事,事故科的齊晨喜歡著趙一陽,但是礙於面子沒有進行表白,然後趙一陽自然也是不知道這件事情。趙一陽和齊晨兩人最後在一起了嗎?
天網行動趙一陽和齊晨最後在一起了嗎?天網行動趙一陽和齊晨最後在一起了嗎?
齊晨是趙一陽的老同事,他們兩人一起合作很多年,趙一陽剛開始只是把齊晨當做朋友一樣看待,並不喜歡齊晨。後來因為一次案件認識了林佳瑞,林佳瑞對趙一陽一見鍾情,趙一陽經過感情的風波之後,才開始明白自己的心意。
天網行動趙一陽和齊晨最後在一起了嗎?天網行動趙一陽和齊晨最後在一起了嗎?
電視劇《天網行動》中趙一陽終於開竅懂得關心齊晨,他讓齊晨答應自己不要再去相親,還時不時送早餐給齊晨,齊晨因為趙一陽的關心十分感動。這么多年來自己一直在默默單戀著趙一陽,趙一陽終於開始關心在乎自己,同時還會吃醋,這樣讓齊晨受寵若驚。齊晨答應趙一陽自己不會再去相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