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趁我們還年輕林子渝真實身份曝光 竟然和洛宗良是這樣一種關係

趁我們還年輕劇情介紹:在劇情中講述的是幾個好友在大學畢業後紛紛進入社會,同時也一直保持著聯絡,維繫彼此之間的友誼,以此同時,每個人都在經歷著事業的起起伏伏,經受情感迷茫及困惑的故事。而在劇中樊書臣林子渝也是愛恨交錯,更是因為林子渝被懷疑是商業間諜的時候,那么林子渝是商業間諜嗎?隨著劇情的一步步發展,林子渝真實身份曝光,竟然和樊書臣的死對頭洛宗良是這種關係?
趁我們還年輕林子渝真實身份曝光 竟然和洛宗良是這樣一種關係
在劇中由喬欣扮演的林子渝是一個“便利貼”女孩,在工作中吃苦耐勞、性格直爽,敢怒敢言。而她在畢業後有幸當上了菲林的實習生。而作為實習生的林子渝哪裡需要她就去哪裡滅火,接到什麼髒活累活都毫無怨言,吃苦耐勞卻並不懦弱。可是林子渝複雜的家庭背景,卻被菲林公司誤認為是臥底。
而後面隨著劇情的發展,大家才得知,原來林子渝是樊書臣死對頭洛宗良的妹妹。但不是親妹妹,因為林子渝從小就沒和父母生活在一起,而是洛宗良在一起長大,因此在林子渝成長的道路上洛宗良給了很多溫暖及照顧,而正是因為這樣,林子渝也相對依賴於洛宗良。而恰巧林子渝又在菲林公司上班。
趁我們還年輕林子渝真實身份曝光 竟然和洛宗良是這樣一種關係
洛宗良是樊書臣的死對頭,兩人可謂是水火不容,可正當樊書臣知道林子渝是洛宗良妹妹時,又碰上了公司商業泄密的事件,因此樊書臣把所有的懷疑都集中在了林子渝身上,懷疑林子渝就是洛宗良派來的間諜。但是還好,林子渝也不傻,懷疑歸懷疑,後面經過自己的努力,慢慢的揪出了幕後黑手,最終誤會解開,獲得了樊書臣的信任,也正式成為了菲林的員工,還和樊書臣走到了一起。

趁我們還年輕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