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密查武仲明是好人還是壞人?

近日,由鄭凱鄧莎領銜主演的電視劇《密查》正在中央八套播出,該劇從一開播便受到大家的關注,在微博上話題度高,頗受大家的歡迎。據悉這部電視劇是改編自馬營的小說《密查1938》,講述了在國共合作的關鍵時期,共產黨高級將領宣俠父離奇失蹤,為了調查真相,武仲明介入調查的故事。劇中的武仲明是好人還是壞人?接下來讓我們一起來了解一下吧。
密查武仲明是好人還是壞人?密查武仲明是好人還是壞人?
密查劇情介紹,武仲明是在劇中有著雙重的身份,表面上是國民黨中統成員,實則是中共地下情報工作者,一直在秘密地幫地下黨做事情。武仲明不顧危險收集情報,他憑藉自己的聰明遊蕩在各種勢力之下,營造出一種緊張激動的氣氛。日常“精分”的他給觀眾留下不錯的印象。
密查武仲明是好人還是壞人?密查武仲明是好人還是壞人?
其實無論武仲明是哪一派的人物,他所做的事情都是愛國的行為,為的就是能夠把日本鬼子趕出中國,沒有所以好人壞人區分。他的雙重身份其實是無奈之舉,在時代的造勢下,他只能這樣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