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密查的大結局是什麼?

諜戰電視劇《密查》至從開播之後,就深客群人的喜歡,在劇中男女主演的演技備受觀眾認可,更是圈粉無數。而這部劇主要講述的是在國共合作的關鍵時期,共產黨高級將領宣俠父離奇失蹤,為了調查真相,武仲明介入調查的故事。雖然電視劇才剛開播,但是網友已經對結局期待不已,那么在劇中大結局又是什麼,現在就跟著小編一起來看看吧!
密查的大結局是什麼?密查的大結局是什麼?
密查電視劇劇情介紹中,密查這部劇都是圍繞著武仲明調查宣俠父離奇失蹤的事情而展開,而對於武仲明這個人物,雖然表面上讓人誤以為是原中統特工,但是實際上並不是這樣一回事,卻是一名中共的地下黨員,而他的身份是中共的高度機密,在養傷的這兩年,一直在等待組織的召喚。而武仲明最後死在徐亦覺手裡,對於武仲明來講,能死在自己的兄弟手上,也是他的一個心愿。
密查的大結局是什麼?密查的大結局是什麼?
這部劇之所以可以這樣火爆,不管是演員還是劇情,都是值得探討,而這部劇各個人物都步步為營運籌帷幄的一面,讓觀眾看的都十分有“飽腹感”,不僅如此,甚至還打破了傳統諜戰劇扁平化敘事結構,開闢了創作新方向。
密查的大結局是什麼?密查的大結局是什麼?

密查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