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電視劇《密查》葛壽芝為什麼要綁走宣俠父?宣俠父會被害嗎?

電視劇《密查》中,因為共產黨高層宣俠父的失蹤,脆弱的國共統一戰線再次變得敏感起來。為了不破壞好不容易建立合作關係,國共雙方都派出了各自的人員參與調查這起案件。只不過國民黨方面沒想到的是,他們派出的專員武仲明實際上是共產黨的地下情報員。在武仲明的不懈努力下,宣俠父失蹤案的真相終於浮出了水面。綁架宣俠父的人正式國民黨的高級特武葛壽芝。那么,葛壽芝為什麼要綁架宣俠父呢?
電視劇《密查》葛壽芝為什麼要綁走宣俠父?宣俠父會被害嗎?電視劇《密查》葛壽芝為什麼要綁走宣俠父?宣俠父會被害嗎?
為了獲得抗戰勝利,國共建立統一戰線,集合有生力量共同抵抗日寇。只不過在國民黨內部,有很多反動派人士並不贊成這一項合作。他們暗中對統一戰線進行破壞,試圖挑撥兩黨關係。而葛壽芝正是反動派的代表人物之一,並且他的野心不止於此,他甚至想通過這件事得到國民黨高層的認可,建立黨內的第三方勢力,成為這股勢力的領頭人物。
電視劇《密查》葛壽芝為什麼要綁走宣俠父?宣俠父會被害嗎?電視劇《密查》葛壽芝為什麼要綁走宣俠父?宣俠父會被害嗎?
為了達到這一目的,葛壽芝提出了密裁宣俠父的計畫,想通過暗中除掉共產黨的高層宣俠父來向國民黨高層人士示好,得到他們的支持。好在這一項計畫最終被武仲明識破並且破壞,保證了抗戰統一戰線的穩定。

密查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