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要和你在一起徐思雨喜歡誰?徐思雨喜歡歐陽是真的嗎?

我要和你在一起》電視劇至從開播就備受廣大網友的關注,在最新劇情中徐思雨林美雅歐陽遠點,打著歐陽會傷害美雅的晃著關心美雅,而黎薇薇卻稱是因為徐思雨喜歡上歐陽,這是怎么一回事,現在就跟著小編一起來看看吧!
我要和你在一起徐思雨喜歡誰?徐思雨喜歡歐陽是真的嗎?我要和你在一起徐思雨喜歡誰?徐思雨喜歡歐陽是真的嗎?
我要和你在一起電視劇劇情介紹最新訊息中,在該劇中徐思雨與林美雅、黎薇薇一同吃飯,在飯局中,徐思雨稱歐陽與林美雅並不適合,而歐陽本身就是花花腸子的男人,會傷害美雅的感情,反倒是美雅的小黎叔,不僅溫柔體貼還善解人意,與黎冬才是天生絕配。黎薇薇也正因為徐思雨的這一番話,以及種種表現只能說明一件事情,那就是徐思雨喜歡上歐陽了。
我要和你在一起徐思雨喜歡誰?徐思雨喜歡歐陽是真的嗎?我要和你在一起徐思雨喜歡誰?徐思雨喜歡歐陽是真的嗎?
對於徐思雨喜歡上歐陽,實則上並不是一兩天了,為了歐陽,徐思雨休學回國,就是因為她抵擋不住對歐陽的思念,以及擔心歐陽會與美雅在一起,所以徐思雨早早回國。不過不管徐思雨怎樣追求歐陽,歐陽最後還是會選擇與林美雅在一起,畢竟歐陽與林美雅才是該劇的男女主,而徐思雨最後會與誰在一起,我們就拭目以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