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要和你在一起黎薇薇陷害林美雅是怎么回事?

電視劇《我要和你在一起》至從開播就備受廣大網友的關注,在劇中黎薇薇多次看林美雅不爽,重要的一點是美雅與自己的關係是情敵,倆人一同喜歡歐陽。為了讓美雅難堪,黎薇薇陷害林美雅,而這中間又發生了什麼事情,現在就跟著小編一起來看看吧!
我要和你在一起黎薇薇陷害林美雅是怎么回事?我要和你在一起黎薇薇陷害林美雅是怎么回事?
我要和你在一起電視劇劇情介紹最新訊息中,黎薇薇、林美雅、歐陽等人一同來到珠寶店,當美雅的包觸動了警報器,店員稱美雅偷了店中的珠寶,儘管歐陽極力辯解,可包里竟然真的出現了珠寶店裡的飾品。店員就要抓他們去警察局,就在美雅百口莫辯的時候,一對中國情侶挺身而出,指認是黎薇薇偷了珠寶放在美雅的包里陷害她。黎薇薇耍賴說這是一個玩笑,店員讓她出錢買下珠寶,否則就要被扭送警察局。歐陽不願意幫忙,美雅出錢替她買下了珠寶。
我要和你在一起黎薇薇陷害林美雅是怎么回事?我要和你在一起黎薇薇陷害林美雅是怎么回事?
黎薇薇雖然做法十分過分,但美雅不僅沒有生氣,還幫助微微將錢付了,黎薇薇雖然沒有明說什麼,但心裡早已經十分感激,而倆人之間的關係也漸漸緩和了不少,最後倆人也從爭鋒相對的情敵變成互幫互助的好友,而這也是十分難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