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動物管理局水熊蟲的扮演者是誰?水熊蟲為什麼想死?

動物管理局》劇中出演過一個水熊蟲叫劉國棟,是一個自帶笑點的角色,他一位是活了五百年活膩了開始尋求各種死法的水熊蟲,整天一副生無可戀的模樣整天拿著一本一萬種死法的書到處尋死,在郝運吳愛愛的幫助下,終於找到了一位母的水熊蟲,從此兩人一起嘗試萬種死法,原來,最浪漫的事莫過於水熊蟲的一起找死,這編劇的腦洞真的非常大了。
動物管理局水熊蟲的扮演者是誰?水熊蟲為什麼想死?動物管理局水熊蟲的扮演者是誰?水熊蟲為什麼想死?
水熊蟲的扮演者是張子賢,中國內地男演員,2010年,在古裝懸疑劇《神探狄仁傑4》中飾演驛卒,從而正式進入演藝圈。2014年,參加喜劇節目《中國喜劇星》,在第二期扮演樟腦丸博士。2016年,出演奇幻片《二代妖精》,在片中飾演眼鏡 。2017年,參演電影《英格力士》。2018年,拍攝電視劇《北京女子圖鑑》,飾演何志。
動物管理局水熊蟲的扮演者是誰?水熊蟲為什麼想死?動物管理局水熊蟲的扮演者是誰?水熊蟲為什麼想死?
動物管理局劇情介紹,張子賢在《中國喜劇星》中的表演很“清爽”,沒有背景、沒有道具、沒有音響,“三無”情況下張子賢全靠自己的表演hold住全場,面對表情非常有特點,充分利用了五官變化來展示人物的心理活動。

動物管理局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