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動物管理局有郭京飛嗎?郭京飛飾演什麼角色?

動物管理局》裡面有郭京飛,郭京飛在劇中飾演孫絕妙,一位冒充轉化者的人類,還自稱自己是孫悟空的第七十二代玄孫,出場自帶音響,也是十分牛掰了。雖然只是友情客串了一把,短短几分鐘,但是真的讓人想笑的肚子痛,本來陳赫就很搞笑,再加上郭京飛,兩人在一起不說話都是笑點。
動物管理局有郭京飛嗎?郭京飛飾演什麼角色?動物管理局有郭京飛嗎?郭京飛飾演什麼角色?
動物管理局劇情介紹,郭京飛飾演的孫絕妙,從出場就神神秘秘的,穿著一身孫悟空的裝備,嘴上一直叨叨叨的,念的陳赫都害怕了,光看郭京飛這段哄人機票錢的行為,不禁讓人懷疑孫絕妙此前是否進過傳銷班進修,那推銷的本事可是槓槓的!笑點滿滿。
動物管理局有郭京飛嗎?郭京飛飾演什麼角色?動物管理局有郭京飛嗎?郭京飛飾演什麼角色?
郭京飛在《都挺好》裡面收穫一大批的冬粉,總是在一本正經的搞笑。就如蘇明成,雖然是位極其討人嫌的“媽寶男”還去打妹妹,但是一方面又十分的愛自己的老婆,讓人又愛又恨,尤其是他與倪大紅老師飾演的蘇大強的對手戲,十分的抓人眼球,兩位都是活寶。期待郭京飛接下去給我們帶來更多的精彩作品。

動物管理局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