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親愛的熱愛的韓商言為什麼叫做gun神?

正在熱播的電視劇《親愛的熱愛的》是由楊紫李現領銜主演,該劇從開拍的訊息以來便受到網友們的密切關注。很多網友十分好奇在劇中男主角韓商言為什麼叫gun神呢?接下來跟著小編一起來看看是怎么回事。
親愛的熱愛的韓商言為什麼叫做gun神?親愛的熱愛的韓商言為什麼叫做gun神?
親愛的熱愛的劇情介紹,韓商言十年前是索羅戰隊的主力成員,有著超高的技術,實力強勁,並且獲得很多冬粉的喜愛。韓商言之所以叫gun神,是因為他的英文名叫gun,而他在競技圈名氣很高,是個神級人物,所以崇拜他的冬粉們就給韓商言起了gun神這個名字。
親愛的熱愛的韓商言為什麼叫做gun神?親愛的熱愛的韓商言為什麼叫做gun神?
其實韓商言是一個外表看起來很高冷的一個人,其實內心是一個善良仗義的人,一旦把感情投入進去,便會把他當做真正的朋友。要不然當初韓商言也不會因為王浩要退出戰隊了,一氣之下宣布退役,即使十年後,仍舊沒有辦法原諒他之前做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