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親愛的熱愛的索羅戰隊為何要解散?

最近有一部甜到掉渣的電視劇《親愛的熱愛的》正在熱播中,該劇是根據墨寶非寶小說《蜜汁燉魷魚》改編。韓商言是劇中的男主角,是電競圈中的男神,一開始索羅戰隊就像是傳奇一樣存在著,大家都不明白索羅戰隊為何要解散?
親愛的熱愛的索羅戰隊為何要解散?親愛的熱愛的索羅戰隊為何要解散?
親愛的熱愛的劇情介紹,十年前,solo戰隊由王浩一手成立,此時國內的電競行業還沒發展起來,solo戰隊則是第一批職業電競選手,他們承載著被懷疑的目光朝著夢想前進。當時王浩是戰隊中的隊長,他們一群人為了世界冠軍努力奮鬥,然後他突然有了私生女的訊息,並且決定退出戰隊。
親愛的熱愛的索羅戰隊為何要解散?親愛的熱愛的索羅戰隊為何要解散?
韓商言得知這件事情之後,當眾宣布退役的訊息,聚餐的時候,米邵飛也跟隊員們提出離開的事情。之後戰隊中的成員都走得差不多了,索羅戰隊也只能解散了,曾經輝煌一時的索羅就這樣消逝,每個成員各奔東西,著實讓人可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