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親愛的孩子曹青雲的扮演者是誰?曹青雲的結局是什麼?

親愛的孩子》是一部都市親情劇,由羅燦然執導,王志文陳翔蔣夢婕吳越領銜主演,主要講述了張定邦早年因過失殺人而入獄,後回歸生活、尋找當年失散的幾個孩子,一家人經歷重重阻礙波折,化解恩怨彼此相認團聚的故事,讓觀眾能深刻的理解到平民百姓家庭中的聚散冷暖。
親愛的孩子曹青雲的扮演者是誰?曹青雲的結局是什麼?親愛的孩子曹青雲的扮演者是誰?曹青雲的結局是什麼?
親愛的孩子劇情介紹,劇中的曹青雲是由陳翔扮演的,而陳翔在劇中扮演兩個角色,一個是青年張定邦,也就是他父親張定邦年輕時候的角色,再就是長大後的曹青雲。曹青雲是張定邦的大兒子,他和父親有著很深的誤會,不過最後都會解開誤會,重拾親情。
親愛的孩子曹青雲的扮演者是誰?曹青雲的結局是什麼?親愛的孩子曹青雲的扮演者是誰?曹青雲的結局是什麼?
陳翔,1989年12月13日出生於甘肅天水,2010年參加快樂男聲而出道。從歌手而起,現如今的他也進軍影視界,但是卻把音樂做得更加精髓。他的歌聲很淡,卻讓人聽了很是舒心,像在說著心事,溫暖中卻有著絲絲憂傷,例如那首《煙火》。代表的作品:《新神鵰俠侶》、《鏇風少女》、《像我們一樣年輕》等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