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親愛的孩子

親愛的孩子劇情簡介

張定邦(王志文 飾)曾經是村子裡唯一一個走出去的大學生,本來擁有美好的前途,結果卻因為一宗過失殺人案入獄。
等到張定邦再次出獄已經過去十五年了,在他入獄之前妻子已經去世,臨終把幾個孩子託付給他,然而他這個當父親的卻因為入獄十五年並未盡到責任,幾個孩子也失散了。張定邦想要找回孩子,回到正常的生活軌跡上,然而十五年的光陰已過,人海茫茫,無疑是大海撈針。張定邦在尋找孩子的路途中經歷了諸多磨難,好在功夫不負有心人,他終於發現了三個孩子的蹤跡,然而大兒子青雲一直怨恨他當年殺人入獄的事情,二女兒出意外失憶了,小女兒雪馨也不願意認他這個父親,三個孩子都有很深的隔閡和矛盾。好在善良的人都是好運的,誤會解除,三個孩子終於和張定邦相認,然而上一代人恩怨始終是張定邦心裡的痛,為了解開心結,他獨自一人踏上了贖罪之旅,用真心換來最後的解脫。

親愛的孩子分集劇情

親愛的孩子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