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請賜我一雙翅膀冷世南為什麼要害林九歌?

近日,由鞠婧禕炎亞綸韓棟張予曦米熱等人主演的電視劇《請賜我一雙翅膀》正在熱播中,該劇從一開播便受到大家的關注。從劇情中得知冷世南一開始便不待見林九歌,但是他為何好害林九歌呢?接下來來看看這究竟是怎么回事?
請賜我一雙翅膀冷世南為什麼要害林九歌?請賜我一雙翅膀冷世南為什麼要害林九歌?
請賜我一雙翅膀劇情介紹,冷世南是一個霸道又有實力的人,拿兒女的婚事來做生意上的籌碼,絲毫不顧及他們的感受。他雖然是海關提督,其實勢力十分強大,更是商界和黑幫的地下黑網頭目,絕對不允許旁人威脅到他的利益。
請賜我一雙翅膀冷世南為什麼要害林九歌?請賜我一雙翅膀冷世南為什麼要害林九歌?
其實冷世南一直阻止兒子冷蒙初和林九歌在一起,並且還陷害她,這都是因為她的父親林傲東威脅到他的利益。林傲東是警察局的局長,公正無私,後來查到冷世南犯罪的證據之後,冷世南當然不可能坐視不理,立馬派人將其殘忍殺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