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請賜我一雙翅膀青雕為什麼要欺負林九歌?

電視劇《請賜我一雙翅膀》是由鞠婧禕炎亞綸韓棟張予曦等人主演,講述了林九歌蒙冤入獄之後,在監獄裡困境重生的故事。劇中青雕是一個心狠手辣,手段殘忍之人,來到監獄之後成為監獄一霸,在裡面為非作歹,欺負其他弱小之人,暗中做著一些不為人知的生意。
請賜我一雙翅膀青雕為什麼要欺負林九歌?請賜我一雙翅膀青雕為什麼要欺負林九歌?
青雕之所以會被抓進牢里,全然是因為林傲東的緣故,還當著她兒子的面抓她,自此之後對他恨之入骨。得知林九歌進入監獄中,青雕便一直帶著其他獄友不停欺負她,甚至想要置她與死地,兩人的關係可以說是十分惡劣。
請賜我一雙翅膀青雕為什麼要欺負林九歌?請賜我一雙翅膀青雕為什麼要欺負林九歌?
後來林九歌為了改編局況,便私下跟她約定比賽,通過堅持不懈的努力之後,林九歌贏得了比賽,暫時在監獄裡鬆了一口氣,但是還是處於危機四伏中,一不小心就會丟掉了性命。更多有關請賜我一雙翅膀劇情介紹關注愛劇情網()發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