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山月不知心底事向遠是誰扮演的?她的個人資料是什麼?

山月不知心底事》改編自辛夷塢的同名小說,講述了葉騫澤向遠追求人格獨立、奮發向上,卻不斷在理想與生活之間掙扎的都市愛情故事。該劇是由余淳導演,宋茜歐豪孫銥唐禹哲夏寧駿等人主演的都市情感勵志劇。
山月不知心底事向遠是誰扮演的?她的個人資料是什麼?山月不知心底事向遠是誰扮演的?她的個人資料是什麼?
山月不知心底事劇情介紹,劇中的向遠扮演者是宋茜,1987年2月2日出生於山東省青島市的女演員,是家中獨生女,父母都是普通工人;宋茜10歲開始學習舞蹈。1999年進入北京舞蹈學院附中學習舞蹈,北京舞蹈學院。代表的影視作品有:《幻城》、《掮客》《美麗的秘密》、《古劍奇譚之流月昭明》、《上古情歌》等劇。
山月不知心底事向遠是誰扮演的?她的個人資料是什麼?山月不知心底事向遠是誰扮演的?她的個人資料是什麼?
宋茜飾演的向遠是一個獨立懂事的女孩子,她接受葉家資助,從婺源考入上海讀大學,聰明的她從學校到職場不斷成長,變成了經濟獨立的女強人。向遠與葉騫澤青梅竹馬相伴成長,兩人高中時分隔兩地,後在在廣州與葉騫澤相遇,並展開了一段甜美的愛情,面臨著人生的重重困難,最後蛻變成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