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山月不知心底事正式定檔 宋倩歐豪攜手詮釋校園愛情

說起宋倩大家都十分熟悉,她是由通過韓國女團出道,已經出演過多部電視劇,像《幻城》、《結愛·千歲大人的初戀》、《上古情歌》中都有著精彩的表現,並且受到大家的歡迎。此次宋倩的新劇《山月不知心底事》受到大家的關注,期待該劇的開播。
山月不知心底事正式定檔 宋倩歐豪攜手詮釋校園愛情山月不知心底事正式定檔 宋倩歐豪攜手詮釋校園愛情
據悉,由宋茜、歐豪、孫銥唐禹哲等人主演的電視劇《山月不知心底事》已經正式定檔了,該劇於2019年8月20日在江蘇衛視播出,並且在優酷視頻上獨家播出。劇中宋倩飾演的是向遠,有著聰明的頭腦,是一個努力奮鬥的女孩,通過葉家的資助漸漸經濟獨立,成為一個女強人。
山月不知心底事正式定檔 宋倩歐豪攜手詮釋校園愛情山月不知心底事正式定檔 宋倩歐豪攜手詮釋校園愛情
山月不知心底事劇情介紹,歐豪飾演的是裡面的男主角葉騫澤,是葉家的大兒子,面冷心善,有著一顆善良的心。這次新劇宋倩將與小鮮肉歐豪兩人攜手一起飾演青春里的愛情,他們是一對青梅竹馬,卻因為家庭的原因而分開,並且產生了一些誤會,兩人的感情之路著實不容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