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外星女生柴小七方冷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電視劇《外星女生柴小七》是根據小說改編而成的,該劇是由徐志賢萬鵬楊玥王宥鈞書亞信王皓禎等人主演、雖然裡面的演員陣容都是一些新人演員,但是他們有著超高的顏值,期待他們帶給大家驚喜,方冷是劇中的男主角,有著霸道高冷總裁人設,那么方冷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外星女生柴小七方冷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外星女生柴小七方冷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劇中方冷是由徐志賢飾演的,他是90後中泰混血影視男演員,有著高顏值,帥氣的外表。雖然他出演的電視劇並不多,但是憑藉著精湛的演技,給人留下深刻的印象,此前是通過泰國選秀節目《KPN第21季》,從而正式出道,後來在中國發展,出演了《萌妻食神》、《如果,愛》等電視劇。
外星女生柴小七方冷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外星女生柴小七方冷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外星女生柴小七劇情介紹,方冷在新劇《外星女生柴小七》出演高冷總裁,是一位年輕有為的企業家,在業界享有一定的聲譽。小說的結局中方冷最後和外星女孩柴小七在一起了,希望改編成電視劇後,兩人能夠繼續在一起,希望他們有個美滿的結局,期待他們在劇中瘋狂撒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