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外星女生柴小七方冷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外星女生柴小七》這是一部甜蜜青春戀愛的一部網劇,該劇是根據小說改編而成的,裡面主要講述了來自外星的少女,因為荷爾蒙救了方冷,並且丟失了信號器,只能留在地球的故事。劇中方冷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外星女生柴小七方冷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外星女生柴小七方冷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外星女生柴小七劇情介紹,劇中柴小七不僅來自外星,擁有超能力,而且還是撩漢高手,一旦碰到荷爾蒙,便會陷入花痴狀態無法自拔。為了在地球上活下去,她搖身變成外賣小妹,期間她遇到了霸道總裁方冷,以及暖男男神方烈,展開了一段有趣的愛情故事。
外星女生柴小七方冷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外星女生柴小七方冷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從劇情中得知方冷誤會小七是弟弟方烈的女友,後來了解詳情之後,漸漸喜歡上喜歡柴小七。小說中的結局中方冷最後和小七在一起了,不過改編而成的電視劇,不知道劇情會改編成什麼樣,不管怎樣,還是希望柴小七不要回外星,能夠留在地球和方冷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