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外星女生柴小七小說的結局怎么樣?

隨著一波熱播劇的結束,想必大家已經陷入劇荒的時刻,最近播出的網劇《外星女生柴小七》便是一部值得推薦的劇。《外星女生柴小七》這部電視劇主要講述了外星女生小七來到地球之後,意外和霸道總裁方冷邂逅,並且發生了一些有趣的故事。據悉這部電視劇是根據小說改編而成的,那么小說中的結局是什麼呢?下面跟著小編來了解一下。
外星女生柴小七小說的結局怎么樣?外星女生柴小七小說的結局怎么樣?
劇中女書小七一開始穿著奇怪的服裝和造型來到地球,因為丟失了信號器,不得不學會在地球上生存,她有著超強的學習能力和超能力,能夠瞬間將衣服穿上,不過這樣的行為在地球上是違法的。為了躲避旁人的追蹤,她用超能力讓所有人和東西都定住了,唯獨方冷沒有,這一幕剛好被他看到,小七為了證實這個結論,與方冷發生了有趣的故事,兩人在這個過程中產生情愫。
外星女生柴小七小說的結局怎么樣?外星女生柴小七小說的結局怎么樣?
外星女生柴小七劇情介紹,小說結局中,柴小七不僅在地球找到了真愛,和霸道總裁方冷真心相愛,找到了丟失的信號器,在愛情和星球之間,小七選擇留下來,與方冷的愛情順利地開花結果,不過至於劇中的結局究竟會往哪個方向發展,還得看往後發展的劇情。更多有關外星女生柴小七劇情介紹關注愛劇情網()發布。